• 索 引 号:QZ09019-0101-2019-00009
    • 发布机构:安溪县司法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5-23
    安溪县司法局魁斗司法所举办社区服刑人员“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时间:2019-05-23 16:53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提高社区服刑人员对扫黑除恶的认识,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黑恶现象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523日上午,安溪县司法局魁斗司法所举办社区服刑人员“扫黑除恶”专题法治讲座。

    “扫黑除恶”专题讲座邀请安溪县司法局宣教股林传生股长主讲,林股长对党中央、国务院联合发布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进行系统讲解,从开展“扫黑除恶”的必要性、背景原因、重要意义、基本原则、工作重点、工作措施、目标任务等进行层层分析,用生动翔实的案例,详细讲解黑恶势力等违法犯罪行为给社会带来的危害,以及当前开展打击黑恶势力迫切性和重要性,号召全体社区服刑人员向家人或朋友进行广泛宣传,传播法治教育和社会正能量。

    通过此次专项讲座,让魁斗镇社区服刑人员充分认识到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分清“扫黑除恶”重点打击对象,认清自己的在刑身份,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筑牢底线,必须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的各项规定,争取人人顺利通过矫正考验期,早日回归社会,远离犯罪,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