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19-0101-2019-00011
    • 发布机构:安溪县司法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6-07
    安溪县司法局联合魁斗司法所、魁斗派出所开展“禁毒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安溪文明网 时间:2019-06-05 08:49

      安溪县司法局联合魁斗司法所、魁斗派出所开展“禁毒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普及青少年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65日下午,安溪县司法局联合魁斗司法所、魁斗派出所开展“禁毒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安溪县第七中学1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毒品预防教育课。

      此次法治活动由司法所所长陈仁妙主持,安溪县司法局宣教股林传生股长主讲,通过图片结合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大家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从日常生活、学习、社会交往等方面深入分析了青少年吸毒原因,并就如何预防毒品侵害师生们做了详细讲解,期间林传生股长向学生提问,同学们踊跃举手回答问题,积极互动,使师生对毒品预防有了系统全面的认识,树立起“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科学防毒观,营造了校园禁毒的良好氛围。随后,派出所教导员许仲毅提出要求全体师生从思想和行动上提高警惕,远离毒品,争做禁毒志愿者。   

      此次禁毒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魁斗派出所和司法所分发各类禁毒宣传材料100多份,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在校学生拒绝毒品的健康意识,有力地推进了学校法治教育和禁毒教育工作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为加强依法治校,建设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