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19-0101-2019-00026
    • 发布机构:安溪县司法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2-16
    关于开展2019年度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和司法协理员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
    来源:白濑司法所 时间:2019-12-16 10:35

     

     

    各司法所:

    为全面掌握我县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寻找差距,切实提高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水平。经研究,决定于20191223日起对2019年度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和司法协理员展开考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及标准

    具体内容参照《安溪县司法局关于印发<2019年度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考评细则>的通知》(安司〔201953号)。

    二、考核方法

    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考评,将采取听、查、看、议四种方法进行。一听:听取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二查:查阅相关文件资料以及档案整理情况等;三看:实地查看相关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四议:召开测评会,让与会人员评议所在乡镇工作开展情况(每个乡镇抽查12个村居)。

    司法协理员考核方法:邀请乡镇分管领导、村居(社区)干部等,召开民主测评会议,与会人员对被考核人进行测评,听取其他与会人员意见,综合考察被考核人德、能、勤、绩、廉各方面表现。

    三、时间安排

    20191223日(星期一)至20191227日(星期五),具体时间由各检查组自行安排、通知。

    四、检查组人员及检查乡镇安排

    检查工作由县司法局组织实施,分3组进行,具体如下:

    第一组

      长:翁财能

    副组长: 

      员:林传生、李世达、苏建宁(联络员);

    检查乡镇:城厢、官桥、龙门、虎邱、西坪、芦田、龙涓、大坪,共8个乡镇;

    第二组

      长:王爱平

    副组长:易惠民

      员:王全成、谢俊生、吴容容(联络员)

    检查乡镇: 凤城、魁斗、尚卿、长坑、祥华、蓝田、剑斗、桃舟,共8个乡镇;

    第三组

      长:黄水平

    副组长:谢龙辉

      员:张凌智、林婷婷、谢诚勇(联络员)

    检查乡镇:参内、金谷、蓬莱、湖头、湖上、白濑、感德、福田,共8个乡镇。

    五、相关工作要求

    1.请各司法所对照检查标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好补缺补漏,并将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形成书面总结材料2份(书面总结材料要重点突出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事项、经验做法和典型事例等内容,数字来源要有依据)。

    2.请司法协理员对2019年度个人学习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提交《安溪县司法协理员年度考核登记表》。

     

    安溪县司法局

    2019121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