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19-0101-2020-00001
    • 发布机构:安溪县司法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1-19
    关于表彰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
    来源:尚卿司法所 时间:2020-01-19 15:13

     

     

     

    局机关各股室、处、中心,各司法所:

    2019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司法行政机关的指导下,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高标准、高起点、严要求,认真履行人民调解、法治建设、社区矫正、法律服务等工作职责,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发挥先进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司法行政队伍整体水平,提升司法行政工作质量,根据2019年年终考核结果,结合平时工作表现,决定授予湖上、官桥、蓬莱、湖头、凤城、尚卿、虎邱等7个司法所“2019年度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先进集体”。

    希望受表彰的司法所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其他司法所要认真学习受表彰司法所的先进经验,努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四个安溪”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安溪县司法局

                                    2020119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