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19-0101-2022-00012
    • 发布机构:安溪县司法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6-27
    “观影《郭富山》 弘扬生态文明”--安溪县司法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7 15: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 培育党员干部及职工的生态文明意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6月23日下午,安溪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及职工集中观看生态文明主旋律电影《郭富山》。

      影片主要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郭富山同志23年如一日,在“十年九旱”的甘肃省会宁县,以愚公移山的精神和勤劳的双手种植成活3.84万棵树木,移动土方4.2万立方米,造林125亩,使原本荒秃的红嘴山变成了“花果山”,创造出了干枯岭植树造林奇迹的感人事迹,充分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展现了共产党员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被“郭富山精神”所震撼,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习郭富山同志牢记职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