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124-0200-2019-83690
    • 发布机构:审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9-29
    安溪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29 15:44

     

     

         近日,安溪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对县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安溪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森有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6巡回指导组吴福元同志出席并作指导讲话。李森有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强调,要精准对标对表,紧密结合实际推动主题教育,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自身学习教育,同时对分管股室加强指导督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