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55-0101-2019-00028
    • 备注/文号:无
    • 发布机构:白濑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8-15
    高向荣调研白濑水利枢纽工程
    时间:2019-08-20 16:27
        8月15日,县委书记高向荣带领县资源、住建、交通等单位负责人,调研白濑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情况。县领导叶海强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中,高向荣指出,白濑水利枢纽工程是事关安溪经济社会发展和增加群众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加强统筹和组织领导,切实做好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高向荣强调,白濑水利枢纽工程工程量大、项目多、时间紧,涉及资金多,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建立科学的管理机制,在关键环节上下工夫、明确责任、规范管理、防范风险,严格把好使用关口,管好用好项目资金,确保项目资金使用规范、安全、高效;要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同时在保证项目安全有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期限高质量完成。当前正处于主汛期,台风以及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多发,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务必提高警惕,主动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值班值守制度,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去年4月,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国家发改委批复实施;同年6月,项目移民安置工程先行动工建设。截至目前,共有10个影响面广、关注度高的民生项目开工在建,总投资13.57亿元,年初至今累计完成投资约8500万元。预计年底可再新开工剑斗新镇区自来水厂、340县道湖上段工程、剑斗仙荣安置区小学等7个项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