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55-0101-2020-00034
    • 发布机构:白濑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9-07
    白濑乡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禁毒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11 10:30

    97,白濑乡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暨禁毒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综治副书记、政法委员陈尧鑫主持,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布置近期相关工作。会议指出,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取得一定成效,但离任务目标有一定的距离,在今后的工作中需强化组织领导,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全乡上下要高度重视,把禁毒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铆足力量、多措并举、常抓不懈、一抓到底。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谋划推进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把文件要求真正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切实咬定今年的工作目标。二是要坚持“深挖根治”,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持续推进禁毒战争,继续完善工作责任体系,力健全新时代禁毒工作长效机制。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群策群力,广泛发动宣传。采取村干部会议、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将禁毒宣传深入到学校、到村、到农户,强力推进禁毒宣传工作。四是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台账。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压实工作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有序推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