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55-0101-2020-00035
    • 发布机构:白濑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9-11
    点滴奉献 汇聚爱心—白濑乡开展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9-11 10:34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99日下午(“99公益日”)白濑乡政府联合泉州市中心血站、安溪县卫健局、白濑卫生院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采血现场气氛热烈,爱心涌动。志愿者们有序地填表、登记、采血、验血,整个过程开展得有条不紊。当中有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也有常年坚持献血的“老面孔”,他们纷纷卷起袖子,进行爱心传递和生命接力。热血无价,浓情更浓。白濑乡综治副书记陈尧鑫表示:“这是自己第11次参加献血活动,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应积极倡导并主动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多年来,我乡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始终将其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在辖区内积极宣传动员。本次献血活动,志愿者们累计捐献血液11100毫升,一袋袋鲜血汇聚成一条涌动的爱的洪流,传递出温暖人心的正能量,充分展示了白濑人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