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参内乡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0-06-22 10:07

 

 

614日晚,参内乡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对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指出:611-13日,北京市累计新增43例本土确诊病例及1例无症状感染者,同时,辽宁发生2例北京关联病例,均与新发地批发市场关联。据不完全统计,仅613日当天出入该市场的就不下于30万人,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截至61415时,北京丰台区花乡街道已升级为高风险地区,另有西城、房山、丰台、大兴等4个区的10个街、乡升级为中风险地区,疫情防控警报再次拉响,疫情常态化防控容不得半点松懈。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措施,决不能有“刀枪入库、马放南山”的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视频会后,乡党委林格雷书记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各村(居)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切实从思想上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做好酒店、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的监管,防疫物质准备到位,并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冷冻品、进口海鲜、肉类产品等的货物检疫,层层把控到位;要加强医院内部管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逢热必查、逢热必检、逢热必溯,确保核酸检测一个不落、逐一过筛;要盯牢重点人员,摸清重点疫区返乡人员及冷冻生鲜从业人员基本情况,境外人员要严格落实“一周一定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网格化管理到位,确保责任细化到人;要充分发动群众参与,群防群治,有奖举报要及时兑现到位。

安溪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闽ICP备12014841号网站标识码:3505240010闽公安备:35052402000177

网站联系方式乡镇联系方式部门联系方式

本站建议使用IE8.0或同等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18-2019 安溪县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