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57-0101-2019-00003
    • 发布机构:大坪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1-22
    海峡出版集团看望驻大坪乡村干部
    时间:2019-03-01 15:53

      本报讯 (记者林钦固)1月17日-18日,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林义良一行,到我县大坪乡双美村,看望慰问驻村挂职干部,慰问困难群众,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副县长林毅敏陪同。 

        调研组一行分别深入到双美村了解“乌金旦”茶叶制作技艺;见证参与县新华书店与双美村特困户结对帮扶签约;慰问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创造幸福生活。 

        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集团派驻双美村驻村干部梁文华一年来的帮扶成效。调研组要求,新的一年,驻村干部要发挥文化扶贫、扶智优势,创新开展帮扶工作;要抢抓机遇,对接政策,落深落细落实帮扶措施,关注弱势群体,增强群众生产生活“造血”功能;要坚持项目带动,打牢发展基础,坚持依靠群众,共同努力,为安溪脱贫攻坚奉献青春和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