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57-0101-2019-00010
    • 发布机构:大坪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9-23
    大坪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时间:2019-10-08 10:28

      

      9月23日,大坪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对我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乡党委书记龚全裕主持会议并做工作部署,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建明同志、成员王金灿、吴福元、吴文坚、许文婕同志到会指导,乡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乡政府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龚全裕书记提出“四个聚焦”:一要聚焦重大意义,增强学习主动性。全乡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思想行动的自觉性。二要聚焦目标要求,把牢主题方向。乡领导班子、科级领导干部,各党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对照《大坪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从严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学习,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5个目标。三要聚焦重点举措,学懂弄通悟透。乡领导班子和科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抓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两个环节。四要聚集组织领导,务求学习实效。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分类推进;加强督导,确保质量加强宣传,造浓氛围 

      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建明作指导讲话:充分肯定我乡主题教育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对我乡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同时要求我乡要结合实际,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