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57-0101-2023-00004
    • 发布机构:大坪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3-24
    大坪乡开展诚信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24 09:44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引导青少年传承中华民族美德,树立诚信理念,强化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近日,大坪乡组织开展诚信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


    通过LED电子屏广泛宣传诚信教育的基本内容,引导师生形成人人知诚信的良好氛围。 

    利用国旗下讲话对学生开展诚信教育,引导学生自觉践行诚信精神,争做诚信传播者、诚信倡导者、诚信践行者。

    孔子云: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诚是为人之本,信是立身之道。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上,老师通过名言警句、诚信故事、情景创设等方式形象地向学生们传递了诚信对自身发展和为人处世的重要意义,引导学生诚信立德,诚信立身,诚信立行。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青少年中增强了诚信观念,倡导了诚信行为、培养了诚信品格,进一步营造了崇信、讲信、守信的良好文明实践氛围。下一阶段,大坪乡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诚信宣传主题活动,推动人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人参与共守诚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