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124-0200-2019-83677
    • 发布机构:福田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8-26
    福田乡召开强基促稳、信访维稳暨赴境外诈骗流出地专项整治“夏季攻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8-29 10:30

    福田乡召开强基促稳、信访维稳暨赴境外诈骗流出地专项整治“夏季攻坚”工作推进会

    8月23日上午,福田乡组织召开强基促稳、信访维稳暨赴境外诈骗流出地专项整治“夏季攻坚”工作推进会。乡党委强基促稳领导小组成员、乡全体干部职工、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居)主干、综治协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乡人大主席白毅昆主持。

     

     

     

    司法所所长林志荣部署信访维稳、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有关工作。

     

         派出所所长林卫东通报上半年赴境外诈骗流出地整治年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

     

    乡党委副书记郑进桂部署“强基促稳”暨赴境外诈骗流出地专项整治“夏季攻坚”工作。

     

    乡党委书记林勇平作强调讲话

    林勇平强调:一是认识再提升,各村(社区)、各单位要按照乡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信访维稳、赴境外诈骗流出地专项整治“夏季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维护好社会安定、稳定,扎实推进“强基促稳”三年行动工作的开展;二是重点再聚焦,各村(社区)及时召开会议传达部署,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挂帅,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聚焦工作重点。三是责任再压实,各村(社区)、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属地原则,明确岗位职责,落实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把当前工作组织好、开展好,对行动迟缓、成效不明显的村(社区)将在全乡通报批评;因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追责、绝不姑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