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63-0101-2020-00005
    • 发布机构:安溪县福田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4-07
    百日大整治,福田在行动!
    时间:2020-04-07 09:04

      自福田乡房屋安全“百日大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乡村两级干部积极摸排、充分动员、及时处置,截至目前,我乡已排查房屋安全结构1609宗,存在隐患 14 宗,其中处置完成 9 宗,正在处置5宗,处置完成面积 1029 平方米。

      在尾洋村,有一栋上世纪50年代的老旧祖厝,因年代久远,房屋老化严重,墙体裂缝明显,经专家现场评估,属重大危险房源,若不及时拆除,极易造成人员群死群伤的严重后果。由于祖厝分属3户,工作人员多次走访,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成功做通了3户户主的思想工作。在征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后,福田乡于清明期间,组织挖掘机立即拆除,消除安全隐患。

     

     

      

     

      

     

      同一时间,福前社区、丰都村和双垵村的村干部们不落人后,危房拆除工作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福田乡在清明期间共拆除了4座老旧危房,用实际行动提高村民对房屋安全隐患预防和主动治理的意识,发挥了示范效应,有力推动政府部门和群众共治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的有效落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