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63-0101-2020-00006
    • 发布机构:安溪县福田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5-20
    福田乡法制宣传在行动
    时间:2020-05-21 16:16

        为做好福田乡安全生产和赴境外诈骗流出地专项整治工作,5月20日上午,福田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和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开展为期3天的入户法制宣传活动。

    组织动员

    入户宣传

    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矛盾纠纷排查化解

        乡村干部和派出所民警将《法制宣传教育手册》《安溪县政府惠民保险告知书》《综治平安建设“三率”》等宣传材料,用图文讲解的方式,向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解扫黑除恶、打击电信诈骗、安全生产、法制建设等相关知识,并签订《不参与电信诈骗》等承诺书,形成了宣传促工作的实效。驻村工作组在入户过程中,同时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及时了群众心理诉求,做好思想教育引导,全力将矛盾纠纷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治安持续稳定。

        通过此次法制宣传活动,在全乡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为实现我乡社会治安环境和谐稳定奠定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