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63-0101-2022-00004
    • 发布机构:福田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3-25
    关于福田乡部分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通报(二十五)
    时间:2022-03-30 15:34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迅速落实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严守福田乡疫情防控关卡,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本周,乡综合执法队对辖区内卫生院(所)、银行、旅馆、餐饮店、食杂店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全覆盖检查。现将3月19日至3月25日检查的部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重点场所予以通报并责令落实整改。通报名单如下:

     

      

      

     

     

      

     

     

      各相关单位必须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引以为戒,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决克服侥幸麻痹心理,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从严从紧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措施,毫不松劲抓好各项防控工作。乡综合执法队将持续加强复查力度,对未整改到位的,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从严查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