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50-0101-2019-00022
    • 发布机构:感德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1-28
    2019广州茶博会圆满结束,“感德镇组团”满载而归
    时间:2019-11-28 14:50

    为期5天的2019广州茶博会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C区圆满闭幕。作为本年度茶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本届茶博会给有实力、有创造力的茶企提供了广大的展示空间,数以万计的茶友聚集于此,参观、品鉴、交流、学习,其场面壮观,活动丰富,精彩纷呈,热闹非凡。

    “感德镇组团”作为本届博览会9大组团之一,由镇人大主席张炳灿、党委秘书黄华堤等领导带队,六大品牌茶企携经典产品亮相博览会“安溪铁观音感德茶馆”,与茶友们共同见证了茶博会的精彩,共同度过了收获满满的5天。

    由感德镇政府统一租赁、统一特装的“安溪铁观音感德茶馆”独具风格,融汇时尚与传统,风采夺人。在展会期间,展位现场人气火爆,吸引了一波又一波茶友甚至国际友人的驻足,成为本次茶博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茶博会上,“安溪铁观音感德茶馆”内六大品牌茶企的精品展示,赢得现场茶友的青睐与认可,来自五湖四海的客商对安溪铁观音独特的“兰花香观音韵”优异品质赞不绝口。许多茶友在品饮感德铁观音后,被其“高香、鲜爽、优雅”的特质所折服,纷纷称赞感德铁观音不愧是茶中极品、人间美味。展馆内一直人流如织,嘉宾云集。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本次展会的精彩瞬间!

    在广州茶博会上,“感德镇组团”为广大茶友们展示了来自“中国茶叶第一镇”的精品好茶和独具特色的安溪铁观音茶食品,让品牌茶企与消费者们面对面交流,给消费者提供了了解感德茶叶市场信息的平台,弘扬了感德传统茶文化和茶食文化,进一步打响了感德镇地域品牌。

    本次茶博会“感德镇组团”收获颇丰,六家品牌茶企携带的经典产品可谓是炙手可热,特别是清香型感德铁观音系列,备受热捧,好评连连,多款清香型展品售罄!更重要的是得到了大批新老客户的鼎力支持,纷纷坦诚交流谈合作,并有好几家茶商进行现场签约,为本次茶博会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安溪铁观音感德茶馆”感谢众多茶人茶友的一路陪伴。我们将不忘初心,不断前行,用安全、健康、优质的产品,回报每个茶友们的支持与厚爱。同时,欢迎广大茶人茶友茶商光临感德镇品饮好茶,欣赏茶山风景、体验茶乡风情、感受安溪铁观音茶文化魅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