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50-0101-2020-00019
    • 发布机构:感德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9-07
    感德镇召开防偷越国边境见面教育会
    时间:2020-09-14 09:48

    感德镇召开防偷越国边境见面教育会

        为贯彻上级部门部署的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打击电诈,持续遏制、打击偷越国边境违法犯罪行为,我镇于2020年9月7日召集具有偷越国边境前科人员在镇政府召开防偷越国边境见面教育会。

        感德镇派出所所长叶建辉在会上提出:我镇偷越国边境人员形式较为严峻,市局下发核查人数在全县排名靠前,防偷越国边境任务艰巨。

        叶建辉所长强调:偷越国(边)境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二十二条之规定,处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为偷越国(边)境人员提供条件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二条第一款之规定,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一十八条之规定,处二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