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56-0101-2020-00007
    • 发布机构:湖上乡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1-14
    湖上乡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攻势”部署动员会
    时间:2020-01-20 10:33
     

     

    1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是改善农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民心工程。为深入推进我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1月14日,我乡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攻势”部署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陈永忠主持。

     

     

     

    乡党委书记陈永忠作强调讲话

    1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许财根传达1月13日召开的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攻势”部署动员会的精神,并通报了全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对村庄清洁行动、农村环境卫生考评、旱厕及鸡鸭猪圈整治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全面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集中开展大扫除、大清洁,把房前屋后、街头巷尾、沟里沟外的陈年垃圾、废弃物全部清理掉,确保“全覆盖”“无死角”。

     

     

     

    乡党委副书记许财根布置工作

    1


    乡党委书记陈永忠强调各村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建立好工作机制、加强督查加大宣传力度旱厕、鸡鸭猪圈整治工作滞后和市县环境卫生考评中分数落后的村,会后迅速行动,强化职责,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1


    近期来湖上乡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对标对表,大力推进旱厕、鸡鸭猪圈整治,湖上变身“美好家园”。



    部分整治成果



     

     

    横坪村拆除旱厕

     

     

     

     



    飞新村拆除旱厕

     

     

    拆除旱厕后种植蔬菜

     

    供稿:张荣泉

    编辑:丁鸿炫

    审核:许财根


     
    写下你的留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