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46-0101-2019-00026
    • 发布机构:金谷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9-21
    金谷镇人民政府关于全镇统一开展灭蚊行动的通知
    时间:2019-09-27 11:05

    金谷镇人民政府关于全镇统一开展灭蚊行动的通知

     

    各村、各相关单位:

     目前正值蚊媒活跃期,发生登革热疫情的风险加大。为做好我镇登革热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根据镇政府统一部署安排,决定统一开展灭蚊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灭蚊重点场所:各村、各相关单位根据《安溪县2019年登革热防控工作方案》要求统一开展行动,本次灭蚊工作要以医疗机构、学校、托幼机构、集贸市场和居民密集区等作为灭蚊防病的重点单位和区域。统一用药、统一方法对这些场所的花卉花圃、阴暗角落、杂物堆及垃圾堆等重点部位集中进行灭蚊活动。

    二、灭蚊时间: 922700-9001600-1800(伊蚊活动高峰期)。

    三、宣传发动:各村、各相关单位动员广大群众齐动手清理环境卫生,重点清理废弃缸罐、轮胎、泡沫箱等积水容器的蚊媒孳生地。同时要通过宣传单、入家入户等多层次、多渠道开展登革热防控知识宣传。

     

     

     

    金谷镇人民政府

    2019921

     

     

     

     

     

     

     

     

     

     

     

    金谷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921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