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47-0101-2021-00071
    • 发布机构:龙门镇
    • 公文生成日期:2021-10-15
    “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捐款仪式
    时间:2021-10-25 20:52

    为积极响应“春蕾计划”促进女童教育特使彭丽媛发出的倡议,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女童全面发展,不断满足新时代儿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第10个“国际女童日”到来之际,10月15日,龙门镇举行“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捐款仪式,镇机关全体女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捐款。

    “春蕾计划”自1989年实施至今,在许许多多爱心企业、单位和爱心个人,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下,使得一批又一批的春蕾女童获得人生出彩的机会。它作为当代中国关爱女童最具影响力的公益项目,承载着“春蕾女童”改变命运、逐梦未来的希望,更传递着党的关怀和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镇妇联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继续发挥妇联组织“联”字优势,为“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助力,为我县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此,镇妇联也希望各界社会团体、爱心人士能够积极响应、共同参与,向困境女童伸出援助之手,让更多女童受到良好教育,让更多女童实现人生梦想,为“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