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47-0101-2022-00068
    • 发布机构:龙门镇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7-20
    【安全生产】龙门镇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在行动
    时间:2022-07-20 10:25

    为贯彻落实7月10日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7月19日上午,镇分管领导洪晓聪带队随机抽查辖区部分企业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并检验其创建成效。

    检查组先后前往泉州育大建材有限公司、福建物式科技有限公司、安溪县港龙商务宾馆等企业,对照行业标准查阅企业标准化建设文件档案和现场管理等内容,指出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企业安全管理人对标准化内容缺乏足够的认识,个别小微企业警示标识可视化、标识化管理不够全面,要求企业查漏补缺、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3456”核心要求(即“三张清单”制度、“四色”安全风险动态监管、现场“5S”管理、“六有”可视化标识),加强与中介服务机构的沟通,优化健全完善各档案要素资料,有效编制安全生产现场全过程管理标准规范。

    “创建工作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检查组强调,各企业要清晰认识到标准化是基本底线,切实把标准化建设做深、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共同营造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良好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