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60-0101-2020-83639
    • 发布机构:安溪县蓝田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1-15
    新春走基层 迎新送廉联
    时间:2020-01-19 09:50

        纸墨飘香,春联送喜。为进一步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中国传统文化气息,1月14日,蓝田乡党委、政府,乡纪委监察组联合在蓝田中心小学开展“迎鼠年、送廉联”,“文化服务进农家、义写春联送祝福”等活动。乡纪委书记龚文宜,乡党委宣传委员、秘书林玉婷,离退休老干部、教师、学生、书法爱好者、群众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群众的积极参与,书法爱好者们现场书写春联,笔法苍劲有力,字里行间都流露着浓浓的年味和真诚的祝福。春联内容紧扣“廉洁文化”“家风家训”“移风易俗”等主题,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浓厚的新春氛围。

        此外,乡青年志愿服务队还将500多幅春联送到群众家中,为群众宣传廉政文化、家风家训及送去新春祝福,引导广大群众要戒奢拒腐,清廉过节,树立廉洁好家风,弘扬清正廉洁之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