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53-0101-2022-00021
    • 发布机构:尚卿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7-11
    尚卿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11 16:35

      7月8日上午,尚卿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乡全体干部职工、村主干、乡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乡长陈灿梁部署防汛防台安全和房屋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党委组织委员叶呈祥部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随后副乡长张志方传达县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精神,对尚卿乡上半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工作等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并部署第三季度燃气安全、危化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

      乡党委书记赵金忠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强化安全管理;二是落实责任,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四是加快藤铁家居产业“油改水”的转型升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