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62-0101-2019-00023
    • 发布机构:河长办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7-18
    开展河道清理 美化河岸环境
    时间:2019-07-17 16:16

    为维护好桃舟乡水流域生态安全,防止河道垃圾污染,促进生态环境协调发展。近日,我乡组织开展岸清理整治专项行动,集中清理河内以及河岸各种污染物。

    河道专管员们先后来到舟岛周边沿岸、桃舟古街周边沿岸和南坂溪沿岸,手拿钳子和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沿着河岸进行徒步捡拾散落在草丛和河滩的生活垃圾、树枝、塑料袋等污染物,还有的捞起河面的漂浮物,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个多小时的清理,河岸环境面貌有了明显改善,达到了河面无漂浮物、河中无障碍物、河岸无垃圾的“三无”标准。

    下一步,我乡将继续加强河道巡查工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不定期再次组织河岸垃圾的清理工作,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切实保障桃舟乡水环境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