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62-0101-2019-00024
    • 发布机构:乡人大办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7-12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皆明一行到桃舟乡调研
    时间:2019-07-12 16:17

        7月1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廖皆明主任带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海强,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茶博汇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翁才,县人大代表、县教育局局长高志强等到桃舟乡实地调研桃舟中小学教育和中心幼儿园项目建设情况。桃舟乡部分县人大代表参与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建议,详细了解桃舟乡中小学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生源等情况。

       调研组首先对我乡致力民生,促进教育发展,尤其是大力抓好中心幼儿园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发挥好人大代表示范带动作用,凝聚社会各方面力量全面参与,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提高基础教育发展水平,加强队伍建设,优化学校管理,共同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上,黄翁才董事长还现场承诺为中心幼儿园项目建设捐资,助力我乡教育事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