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62-0101-2022-00012
    • 发布机构:桃舟乡河长办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6-25
    桃舟乡开展“志愿护河,守护碧水”主题活动
    时间:2022-07-06 10:17
      6月23日,桃舟乡河长办联合团委、妇联等部门,组织志愿者开展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拿着清扫工具,沿着河岸积极清理各类垃圾,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为营造文明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向河岸周边和过往群众宣传河长制知识,倡导河流保护的重要性。尽管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在沿路及河边清理垃圾,身体力行,践行环保理念,也希望能够感染更多人,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引导群众树立爱河护河意识,主动参与到我们的护河行动中来。
      通过此次护河志愿活动,护河志愿者积极投身生态环境保护,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示范带头,真正做到呵护一江碧水。桃舟乡河长办将持续探索河长制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法,让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深入人心,营造人人爱河、护河、美河的良好社会氛围,共筑晋江西溪流域生态屏障,共建“水韵茶乡 山水如画”新桃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