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陈春买走访调研我乡民生项目
发布时间:2019-04-15 11:55

  

  

  4月9日,县正处级干部、县政协副主席陈春买在祥华乡乡长李海水陪同下,走访调研我乡祥地村水尾河河堤修建、文化广场建设、白玉村石室角落至省道308公路建设等民生建设项目。乡党委副书记李超锋、计生专职副书记吴宝生、祥华司法所所长钟昆明、祥地村、白玉村“两委”等陪同调研。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陈春买副主席听取了祥地村、白玉村主干关于项目开展的详细介绍和建设思路。并就目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如何破解制约民生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等进行了调查研究。

  此次走访调研,陈春买副主席肯定了祥地村和白玉村在村级组织换届后村“两委”为推进民生项目建设、着手为民办实事中的表现。他强调:村“两委”在各项工作中,项目建设不能“撒胡椒盐”。要重点领域要重点开发,村“两委”要站在全村高度统筹协调推进村级发展;为民服务不能“挑肥拣瘦”。要急村民之所急,想村民之所想,解村民之所忧,一视同仁;工作开展不能“一刀切”。要因地制宜,因村制宜,因人制宜,确实增强民生福祉。

安溪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闽ICP备12014841号网站标识码:3505240010闽公安备:35052402000177

网站联系方式乡镇联系方式部门联系方式

本站建议使用IE8.0或同等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18-2019 安溪县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