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QZ09124-0200-2019-83666 主题分类: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发布机构: 祥华乡人民政府 文      号:
公文生成日期: 2019-08-02
标      题: 祥华乡召开乡村两级重点工作部署会
概      述:   ?   ?   ? ? 为认真总结我乡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8月2日上午,祥华乡召开乡村两级重点工作部署会。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主干及相关业务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乡人大主席王...
祥华乡召开乡村两级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8-05 11:08

 

 

    为认真总结我乡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8月2日上午,祥华乡召开乡村两级重点工作部署会。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主干及相关业务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乡人大主席王振建主持。

 

 

    李海水乡长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全体干部职工提神振气,攻坚克难,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初显成效。他强调:下一阶段工作一要过强调度,加紧项目推进。各挂钩领导要带头攻坚克难,各就各位,提高警觉、提高督查力度、讲究效率,以更大的力度、更加强有力的措施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二要过细落实,加强工作辅导。各相关责任部门要聚焦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到担当作为、高度重视、协调联动,实事求是,无条件做好各项工作落实;三要过实举措,加快工作推进。各村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积极性,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协调解决目前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乡上下务必绷紧一根弦,绝不放松,全力助推我乡今年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会上,乡人大主席王振建、党委副书记李超锋、计生专职副书记吴宝生、组织委员林华辉、副乡长陈尧鑫、祥华派出所指导员刘长凯等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作出总结部署。

安溪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闽ICP备12014841号网站标识码:3505240010闽公安备:35052402000177

网站联系方式乡镇联系方式部门联系方式

本站建议使用IE8.0或同等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18-2019 安溪县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