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61-0101-2019-83658
    • 备注/文号:无
    • 发布机构:祥华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7-27
    祥华乡召开“八一”建军节老兵座谈会
    时间:2019-07-28 16:23

      1949年6月15日,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委员会发布命令,以“八一”两字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和军徽的主要标志。新中国成立后,将此纪念日改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建军节期间,中国各地都要集中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活动,纪念人民军队的诞生。 

     

      7月27日上午,祥华乡“八一”建军节老兵座谈会在乡老年人活动中心召开,祥华乡部分退伍军人同志们如期而至,没有掉队、没有迟到。参加座谈会的有祥华乡部分复员和参战退伍军人、其他老兵同志以及乡党委、政府相关领导干部。 

      

      会上,乡党委书记李小强对老兵同志们的到来给予热情接待和亲切慰问,对老兵同志勇于为国担当的精神表达了崇高敬意,他向老兵同志们详细介绍了祥华乡近两年的发展情况并诚恳地听取了老兵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向他们送上慰问金,表示今后将竭尽全力关心和解决老兵同志们的各种困难。同时,他希望老同志们发扬军队光荣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在建设祥华、发展祥华的各条战线上,无私奉献,再立新功。 

    、  

        老兵们纷纷表示,将尽力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和小康建设建言献策,希望祥华的明天更加和谐、富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