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QZ09124-0200-2020-00086 主题分类: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发布机构: 祥华乡人民政府 文      号:
标      题: 祥华乡茶王赛重奖茶农
概      述: 17日,安溪春茶品鉴会暨祥华乡2020年春季铁观音(清香型)茶王赛颁奖仪式在云岭茶庄园举行。省农科院副院长、研究员余文权,县领导肖印章、陈春买参加活动。?   ?   ?   ?   据了解,祥华乡2020年春...
祥华乡茶王赛重奖茶农
发布时间:2020-06-23 10:41浏览次数:

17日,安溪春茶品鉴会暨祥华乡2020年春季铁观音(清香型)茶王赛颁奖仪式在云岭茶庄园举行。省农科院副院长、研究员余文权,县领导肖印章、陈春买参加活动。 

 

 

 

据了解,祥华乡2020年春季铁观音(清香型)茶王共征集到茶样228个,经过多轮比拼,共有6个茶样入围到金、银、铜奖的角逐。比赛现场,评委们对茶样进行严格品鉴,依照茶叶外观、色泽和香气、滋味、汤色、叶底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质奖20名,分别给予66000元、26000元、16000元、10000元的奖励。 

 

 

祥华乡党委书记李小强先生致辞

 

 “此次茶王赛,对于弘扬茶文化,开拓茶市场,做大茶品牌,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祥华乡党委书记李小强介绍,茶王赛给茶农提供一个制作技术交流平台,促进茶叶品质提高;同时,进一步宣传祥华好茶,带动更多茶农重拾信心,做好茶卖好价,助力安溪茶产业“二次腾飞”。 

 

 

 

金奖获得者、东坑村茶农张培坤

 

金奖获得者、东坑村茶农张培坤介绍说,茶王赛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茶农们聚集在一起同台竞技,相互沟通交流,可以检验自己的制茶水平,查找差距和不足,再加以改进,提升自身制茶技艺,且对进一步传承安溪铁观音传统制作技艺起到很好的效果;今后,将做好“传帮带”,带领祥华广大茶农制好茶,助力乡村振兴。 

 

 

 

 

 

 

 

 

 

 

 

 

颁奖现场

 

 

 

春茶品鉴

 

 

 

 

 

 

 

文艺表演

 

 

安溪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闽ICP备12014841号网站标识码:3505240010闽公安备:35052402000177

网站联系方式乡镇联系方式部门联系方式

本站建议使用IE8.0或同等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18-2019 安溪县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