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华乡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颂党恩”庆“七一”系列活动
日期:2020-07-23 11:16 字号:[ ]

 

 
 

 

 

   
近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发我乡离退休干部活力,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祥华乡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颂党恩”庆七一系列活动。乡党委书记李小强参加活动。

 

 

赛门球·庆“七一” 

 

    为充分展示老干部们积极、健康、向上的活力,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代表队、新寨村老校代表队参加门球赛,以友谊赛事的方式,进一步丰富老干部业余生活。
 

 

 

 

 

 

 

 

 

 

 

 

 

 品春茶·赛南音 

 

 

     活动中,老同志们还欣赏了南音演奏,并观看《安溪铁观音》宣传片,深入了解铁观音历史文化及制茶工艺,进一步参与到宣传铁观音茶叶制作、茶园管理回归传统及禁用压制茶、除草剂等工作中来,集思广益为我乡茶产业转型升级支招。
 

 

 

 

 

 

 

 

 

 

 

 

 

 

“七一”座谈会 

 

   乡党委书记李小强参加“七一”座谈会,向广大老干部、老党员表示慰问,亲切问候他们的离退休生活,并向他们介绍了近几年我乡的发展和变化,鼓励他们继续为祥华乡的发展建议献策。老同志们纷纷点赞当前乡村变化,表示在决战脱贫攻坚最后的冲刺期,将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 

    会上,与会同志还收看省委老干部局举办的“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主题宣讲活动。 

安溪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闽ICP备12014841号网站标识码:3505240010闽公安备:35052402000177

网站联系方式乡镇联系方式部门联系方式

本站建议使用IE8.0或同等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18-2019 安溪县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