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QZ09024-0101-2019-00136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
发布机构: 安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      号: 安建2019﹝391﹞号
公文生成日期: 2019-09-20
标      题: 关于将黄军平等数人列入安溪县建筑领域质量安全黑名单的通知
概      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建设工程责任主体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实施办法(试行》(闽建[2016]5号)、《关于开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关键贲任人在岗履职专项整治的通知》(闽建办建[2017]44号)和《泉州市住房和城...
关于将黄军平等数人列入安溪县建筑领域质量安全黑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0 10:18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建设工程责任主体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实施办法(试行》(闽建[2016]5号)《关于开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关键贲任人在岗履职专项整治的通知》(闽建办建[2017]44号)和《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泉州市建设工程责任主体质量安全“黑名单”管理制度的通知》(泉建建[2016]105号)规定,并经公示核实,决定将长期不在岗履职的黄军平人列入安溪县建筑领域质量安全黑名单,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主要问题

(一)安溪县第十二中学工程,施工单位福建省泉州市东海建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黄军平、技术负责人黄建明、安全员林清伟,在2019年624日,安溪县住建局现场检查时不在施工现场,对现场情况不了解,经建设单位确认,以上3人均长期不在岗履职且多次督促整改,仍拒不履行。其中,黄军平在7月29日,安溪县住建局对其进行问讯笔录时,未到场,拒绝违规事实调查。

(二)安溪县第十二中学工程,监理单位福建易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程奕军、专监林鸿泰, 2019年624日,安溪县住建局现场检查时不在施工现场,对现场情况不了解,经建设单位确认,以上2人均长期不在岗履职且多次督促整改仍拒不履行。其中程奕军在7月29日,安溪县住建局对其进行问讯笔录时,未到场,拒绝违规事实调查。

(三)剑斗镇卫生院工程,施工单位福建省超亿建设有限公司安全员康武筑,在2019年6月24日,安溪县住建局现场检查时不在施工现场,对现场情况不了解,经建设单位确认,长期不在岗履职且多次督促整改仍拒不履行。

(四)剑斗镇卫生院工程,监理单位福建中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专监蔡敏在2019年6月24日,安溪县住建局现场检查时不在施工现场,对现场情况不了解,经建设单位确认,长期不在岗履职且多次督促整改仍拒不履行。7月29日安溪县住建局对其进行问讯笔录时,未到场,拒绝违规事实调查。

(五)剑斗镇中心幼儿园工程,施工单位福建省恒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曾燕芳、技术负责人李玲玲、安全员蔡东凯在2019年6月24日,安溪县住建局现场检查时不在施工现场,对现场情况不了解,经建设单位确认,以上3人均长期不在岗履职且多次督促整改仍拒不履行。其中李玲玲在7月29日,安溪县住建局对其进行问讯笔录时,未到场,拒绝违规事实调查。

(六)剑斗镇中心幼儿园工程,监理单位福建省恒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许桂森、项目专监颜建鸿在2019年6月24日,安溪县住建局现场检查时不在施工现场,对现场情况不了解,经建设单位确认,以上2人均长期不在岗履职且多次督促整改仍拒不履行。

(七)剑斗镇中心小学工程,施工单位福建永东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技术负责人黄秀山、安全员苏田生在2019年6月24日,安溪县住建局现场检查时不在施工现场,对现场情况不了解,经建设单位确认,以上2人均长期不在岗履职且多次督促整改仍拒不履行。

(八)剑斗镇中心小学工程,监理单位杭州大江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林贵强、专监苏平辉在2019年6月24日,安溪县住建局现场检查时不在施工现场,对现场情况不了解,经建设单位确认,以上2人均长期不在岗履职且多次督促整改仍拒不履行。其中苏平辉在7月29日,安溪县住建局对其进行问讯笔录时,未到场,拒绝违规事实调查。

二、工作要求

(一)对被列入黑名单的责任人,安溪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要根据动态监管办法和黑名单管理办法要求,责令责任人所在企业于10个工作日内予以更换,并完成“项目监管系统”的变更手续,对拒不整改的企业按照动态监管办法予以Mi记5分。列入黑名单的责任人,应在“项目监管系统”完成变更手续之日起一年内不得在安溪县辖区内承接房建、市政工程项目建设任务(在本文件下发前已完成变更手续的,从文件下发之日起算)。上述黑名单责任人应按闽建〔2016〕5号文第十六条规定,在黑名单管理期限届满前30个工作日向县住建局提出移出申请,经县住建局确认符合要求后移出黑名单
   (二)县住建局将持续开展全县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关键责任人到岗履职专项督查。对存在关键岗位责任人长期不在岗履职的施工、监理企业,将严肃查处,形成有力震慑。

 

 

 

                                                         安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920

安溪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闽ICP备12014841号网站标识码:3505240010闽公安备:35052402000177

网站联系方式乡镇联系方式部门联系方式

本站建议使用IE8.0或同等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18-2019 安溪县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