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5 09:25

  11月12日,我县召开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动员暨专题培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思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城市安全风险评估调研工作是提升风险管控能力和城市安全发展水平、推进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举措;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把开展城市安全风险评估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的应有之举。城市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最重要的前提和基础,对强化源头管理、完善应急救援体系、促进城市安全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要问题导向,排险务尽。一方面,排查评估务必彻底,从“点、线、面”三个方面开展全方位的风险排查、风险评估;另一方面,前期准备务必充分,要保持与调研组有效沟通,打好提前量。做到担当尽责,务求实效,把这次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工作作为今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参考,指导工作开展。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责任落实要到位、协作配合要到位、审核把关要到位、宣传培训要到位。

  会议还作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工作专题培训,并与各单位交流答疑有关问题。

  

安溪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闽ICP备12014841号网站标识码:3505240010闽公安备:35052402000177

网站联系方式乡镇联系方式部门联系方式

本站建议使用IE8.0或同等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18-2019 安溪县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