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QZ09005-0101-2019-00019 主题分类: 社会公益事业
发布机构: 蓝田乡政府 文      号:
公文生成日期: 2019-04-05
标      题: 支部共建结对助学帮扶
概      述:   日前,福建炼化公司办公室党支部与乌殊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结对助学”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结对助学,共商帮扶对策。   在乌殊村村部,福建炼化公司办公室党支部及乌殊村党支部全体党员集...
支部共建结对助学帮扶
发布时间:2019-04-05 17:13

  日前,福建炼化公司办公室党支部与乌殊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结对助学”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结对助学,共商帮扶对策。 

  在乌殊村村部,福建炼化公司办公室党支部及乌殊村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及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精神。福建炼化公司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实地察看乌殊村脱贫致富项目实施情况,并看望福建炼化公司办公室党支部结对助学对象,详细了解学生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送上爱心助学金。 

  活动中,全体党员与乌殊村两委共商脱贫攻坚对策。他们表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鼓足干劲抓落实。福建炼化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村扶贫工作,确保驻村扶贫工作取得成效,为乌殊村今年内实现“省级美丽乡村”目标共同努力。 

安溪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闽ICP备12014841号网站标识码:3505240010闽公安备:35052402000177

网站联系方式乡镇联系方式部门联系方式

本站建议使用IE8.0或同等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18-2019 安溪县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