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拨付2019年安溪县电子商务助推乡村振兴资金申报资金的公示
时间:2019-08-16 09:58 浏览量:

关于拨付2019年安溪县电子商务助推

乡村振兴资金申报资金的公示

 

根据《关于2019年安溪县电子商务助推乡村振兴资金使用方案的通知》(安工信商2019〕75号)、《2019年安溪县电子商务助力乡村振兴资金申报指南》,经过一个月的积极宣传、组织申报,于7月31日截止项目申报。8月14日由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联合县财政局组织电子商务专家对“2019年安溪县电子商务助推乡村振兴资金使用项目”进行专家评审,最终在报送申报材料的企业中确定符合农村电子商务示范镇(乡)、村项目要求并通过评审的分别是:尚卿乡的灶美村、尤俊村、灶坑村3个村,分别补助资金3万,合计9万;符合贫困户电商创业就业补贴项目要求并通过评审的分别是:安溪县禾康好农果蔬专业合作社、安溪县龙涓扶贫培训创业中心2家,分别补助资金5万元,合计10万;符合农村电商人才培训项目要求并通过评审的1家:茶多网络(安溪)有限公司,给予补助资金11万。

特此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8月16日—8月23日。

联系电话:0595-68791189

 

 

 

安溪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2019年8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