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举办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法治讲座
来源 :司法局 时间:2018-07-24 15:31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安溪县司法局联合民政局到县殡仪馆举办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所涉及法律法规知识讲座。县殡仪馆一百余名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县司法局宣教股林传生股长作“规范殡葬管理 提升殡仪服务水平”主题讲座。他传达了全国全省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针对当前殡葬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一一列举,通过真实案例对所涉及的法律问题,运用以案释法的形式教育广大干部职工,遵纪守法,提高服务水平。

最后,林股长对殡仪馆如何提升服务水平,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转变殡仪服务理念,二要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殡仪服务队伍,三要创建服务品牌实现殡仪服务增值。

讲座结束后,县殡仪馆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转变思想观念,提升服务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