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安溪这些客运班线恢复运行!包括安溪至厦门、安溪至泉州动车站…
时间:2020-02-16 18:03 浏览量:

福建省泉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安溪分公司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恢复部分客运班线的方案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有关文件精神,为在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逐步推进恢复客运班线(包括市际及省际班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在已恢复“安溪——泉州(快运)”、“安溪——湖头”的基础上,2月17日起新增恢复部分其他泉州区内、安溪至厦门等客运班线,具体如下:

  恢复的班线及车辆数

  安溪——湖头,车辆数1台;

  安溪——西坪,车辆数1台(新增);

  安溪——长坑,车辆数1台(新增);

  安溪——泉州(快运),车辆数2台;

  安溪——石狮,车辆数1台(新增);

  安溪——高铁,车辆数1台(新增);

  安溪——厦门,车辆数1台(新增);

  防控期间运行线路

  1、安溪至湖头专线:安溪汽车总站发车途经S206、S307(魁斗、金谷、湖头)进湖头汽车站。

  2、安溪至西坪专线:安溪汽车总站发车途经官桥汽车站,进西坪汽车站。

  3、安溪至长坑专线:安溪汽车总站发车途经湖头汽车站,进长坑客运站。

  4、安溪至泉州(快运)专线:安溪发往泉州:安溪汽车总站发车从安溪东上高速、泉州南出高速,进泉州客运中心站;泉州返回安溪:泉州客运中心站发车从泉州南上高速、安溪出高速,进安溪汽车总站。

  5、安溪至石狮专线:安溪发往石狮:安溪汽车总站发车从安溪东上高速、晋江出高速,进石狮长途汽车站;石狮返回安溪:石狮长途汽车站发车从晋江上高速、安溪出高速,进安溪汽车总站。

  6、安溪至高铁(泉州汽车北站)专线:安溪发往高铁:安溪汽车总站发车从安溪东上高速、泉州北出高速,进泉州汽车北站;高铁返回安溪:泉州汽车北站站发车从泉州北上高速、安溪出高速,进安溪汽车总站。

  7、安溪至厦门专线:安溪汽车总站发车进官桥汽车站,厦门北出高速,进厦门枋湖汽车站。

  其中“安溪至厦门”、“安溪至西坪”专线进官桥汽车站,“安溪至长坑”专线进湖头汽车站上下客,我司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所有旅客统一实名制购票乘车,上下客做好旅客的体温检测和旅客健康登记表。

  发车时刻(暂行)

  (一)安溪——泉州(快运):

  安溪汽车总站:8:30 10:30 13:00 16:00

  泉州客运中心站:8:30 10:30 13:00 16:00

  (二)安溪——湖头:

  安溪汽车总站:8:30 10:30 13:30

  湖头汽车站:9:30 12:00 15:00

  (三)安溪——西坪:

  安溪汽车总站:8:30 12:30 15:30

  西坪汽车站:10:00 13:30 16:30

  (四)安溪——长坑:

  安溪汽车总站:8:00 12:30

  长坑客运站:10:00 14:30

  (五)安溪——石狮:

  安溪汽车总站:8:00 13:00

  石狮长途汽车站:10:30 16:00

  (六)安溪——高铁(泉州汽车北站):

  安溪汽车总站:8:30 13:00

  泉州汽车北站:10:30 16:00

  (七)安溪——厦门:

  安溪汽车总站:8:00 13:00

  厦门枋湖汽车站:10:30 16:00

  班线恢复运行时,我司将继续严格遵照《关于印发公共交通工具消毒操作技术指南的通知》(肺炎机制发[2020]13号)等各级检疫防控文件要求,强化落实汽车客运站检疫防控工作。

  福建省泉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安溪分公司

  2020年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