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连续5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疫情防控阻击战 歼灭战取得胜利
时间:2022-04-22 10:19 浏览量:
   4月21日上午,泉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2022年泉州市新冠疫情防控情况第三十四场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获悉,截至4月21日,我市已连续5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全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全域解除防范区管理。

3月13日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迅速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部署要求,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突出“快、准、严、实、细”,尽锐出战开展应急处置工作,取得了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胜利。

为了更好地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正常生产生活,在4月22日至28日期间,我市将实施常态化核酸检测。同时,加强“外防输入”,对境外入泉人员,中高风险地区以及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的地市入(返)泉人员实行分类健康管理。

 

来源:泉州晚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