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总结“创三甲” 再启新征程
时间:2024-01-31 10:30 浏览量:

  1月26日,县中医院举办创建三级甲等中医医院总结表彰暨“圆梦三甲·再启新程”文艺晚会。县领导叶睿葆、陈清芳、卢荣斌、黄明哲等出席活动。

  县委副书记叶睿葆向县中医院晋升“三级甲等中医医院”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县中医院以“创三甲”为抓手,通过兴学科、强人才、提质量、育文化,充分发挥总院的示范带动作用,医院整体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全面提升,成功晋升三级甲等中医院,其创建三级甲等中医院的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创建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值得宣传推广。希望县中医院以此次成功创建“三甲”为新起点,进一步提升医院整体管理水平和内涵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希望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以先进为榜样,对标对表找差距,比学赶超促提升,为我县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回顾总结医院“创三甲”的艰辛历程;宣读“创三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文件等,并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激情的合唱、优美的舞蹈、慷慨激昂的朗诵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