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举行2024年春节团拜会
时间:2024-02-09 19:46 浏览量:

  2月5日,安溪县举行2024年春节团拜会暨老干部2023年度工作通报会。吴毓舟、刘永强、梁金良、陈剑宾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离休老干部、“5·12”退休老干部及原担任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人大主席,县直各单位负责人等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商发展大计。

  会上,县委书记吴毓舟通报2023年度县委、县政府工作情况并发表新春贺词。

  吴毓舟指出,即将过去的癸卯兔年极不平凡,令人难忘,全县上下牢记嘱托,接续奋斗,在各行各业中竞展风流,尽显风采,每一步都走得很坚实,很有力量,“山水茶乡现代新城”的美丽画卷正徐徐展开。这一年,我们大拼经济,交出一张张优异的答卷,综合实力跃升至全国百强第51位,最具投资潜力第9位,高质量发展的底气更足,步子更实。这一年,我们大抓实体,点燃一个个动力引擎,四种经济加速培育成型起势,八大产业集聚集群各显其美,茶乡奋进的支撑更有力量,动能更加澎湃。这一年,我们大展风华,办成一件件大事要事,第12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首次落地县级,在安溪成功举办;“凤鸣于溪—安溪历史文化展”亮相北京,成为国家博物馆首个县级地域历史文化展,给予我们更多的思路、信心和力量。这一年,我们大惠民生,绘就一幕幕幸福实景,成功获评“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茶乡人民的“三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时光无声,奋斗永恒。吴毓舟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和省市坚强领导,社会各界鼎力支持,全县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与各位老领导老前辈的辛勤付出、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吴毓舟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体老同志、各界人士、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吴毓舟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锚定挺进全国50强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以落实之举促进投资提速、产业提能、城乡提质、民生提标、治理提效,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安溪实践取得新的突破。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吴毓舟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发出节日的倡议并向全县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大家在这段美好的时光里多多陪伴家人,好好放松身心,过一个快乐、喜庆、平安、祥和、廉洁、文明的春节。

  县长刘永强主持会议。团拜会期间还举行精彩的文艺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