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召开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5 16:29 点击量: 字体:字体:
  

  
   114,泉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倪景云一行赴安溪县调研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地走访了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县民政局、凤城镇等单位,并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座谈会。

安溪县政府办公室汇报全县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进展情况,县资源局、发改局、财政局、应急局、税务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文体旅局、司法局、扶贫办、市监局、城管局、人社局、民政局、公安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卫健局、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凤城镇等20个单位的政务公开工作分管领导,围绕本单位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情况发言。

泉州市政府办公室倪景云副主任强调,安溪县各级各部门按照“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扎实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是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的必要途径。安溪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要按时保质推进。由安溪县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办)牵头,督促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按照时间节点的要求,扎实推动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三要加强上下沟通。安溪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积极与上级对接,及时沟通交流,及时协调解决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存在的问题。

 

附件下载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
相关动态
主办单位: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闽ICP备:12014841号 网站标识码:3505240010 闽公安备:3505240200017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26165655 举报邮箱:whx810512@126.com
网站联系方式 乡镇联系方式 部门联系方式
本站建议使用IE8.0或同等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18-2019 安溪县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