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安溪铁观音品牌价值“生命线” ——新华社专访安溪县人民政府刘林霜县长

10月30日,“安溪铁观音”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签约仪式在京举行。这也是首个入选的全国地理标志农产品。安溪县人民政府刘林霜县长接受了新华社的专访。

  • 时 间:2019-10-30 15:03
  • 嘉 宾:安溪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林霜
  • 地 点:北京宣武门西大街57号新华社多媒体会议室
  • 主持人{{el.speakTime | date('yyyy-MM-dd HH:mm:ss')}}
     解读重大政策,回应社会关切。这里是由福建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综合频道中心共同打造的全媒体政务访谈节目《中国福建·在线访谈——厅说福建2021》。我是今天节目的主持人郁莉,今年我们全新升级改版后的《中国福建·在线访谈》采用了“云直播 大小屏联动”的方式,我们也期待用这种全媒体的手段更好地解读政府政策,回应民生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