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刘永强带队到城厢、龙门、官桥等乡镇调研
时间:2023-08-03 19:26 浏览量:

  8月3日,县长刘永强带队到城厢、龙门、官桥等乡镇,调研我县部分企业灾后复产及生产经营情况。副县长谢建新一同参加。 

  刘永强一行先后来到凯鹰电源电器有限公司、千品千艺科技有限公司、正丰数控、海佳集团、福建超弦织造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刘永强都详细了解企业灾后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政策落实等情况,并针对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因素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企业探讨解决办法,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鼓励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安全有序开展灾后复产工作,把台风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增强发展信心,及时调整经营策略,主动适应市场变化,努力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刘永强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 一企一策促发展”专项行动,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健全常态化政企对接机制,精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现实困难,真正从企业的角度研究解决问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全方位保障。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围绕企业发展最现实、最紧迫的问题,开展精准服务,全力帮助企业深挖潜力、稳产扩能,最大限度地释放政策红利、发挥政策效应,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帮助。各企业主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持续加大创新研发投入力度,引进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做强硬实力、实现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