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推进凤山书院建设
时间:2019-10-15 17:14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龚学智)11日上午,县长刘林霜带队开展凤山书院、绿道北线二期项目现场调研,推进项目建设。县领导黄明哲、王礼藕、郑清花参加活动。
凤山书院主体建设项目,规划总面积约63亩,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投资约1.3亿元,于今年1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投资6000万元,7号楼、8号楼已完成主体和砌体工程,1号楼已完成主体框架。
刘林霜指出,凤山书院自建设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凝聚工作合力,强化协调配合,切实扛起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积极与设计单位对接,做优方案设计,更多融入诗、书、琴、画等元素,充分借助书院平台,展示茶乡历史文化底蕴,体现文脉传承;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着力破解征迁难题,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良好基础。
随后,刘林霜一行来到绿道北线二期项目建设现场,沿途实地察看服务点、湖光山色游园、蓝溪驿等,详细了解各个景观节点的规划设计、建设进展等情况。
截至目前,绿道北线项目二期工程已完成投资约7500万元,完成3个服务点、9个休息点的清表工作,完成5座栈道桥施工,蓝溪驿边坡支护约完成70%。
绿道北线一期项目建成后,不仅为城区增加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进一步刷新“大美安溪”颜值,充分展示安溪山、水、茶、城风貌。刘林霜要求,二期项目建设上要多下功夫,集思广益,精雕细琢,不断优化方案设计,融入更多创新创意,力争打造一批有亮点、有特色、有视觉冲击力的景观节点工程,提升景区文化品位;要倒排工期,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明年五一全线贯通开放,进一步提高茶乡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