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政府第62次常务会研究政务公开工作
时间:2021-05-11 17:15 浏览量:

   5月8日,县长吴毓舟主持召开安溪县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2021年安溪县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部署全县政务公开工作。

   吴毓舟县长指出,政务公开是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的重要途径。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要认真对照任务分工,结合工作实际,完善政务公开工作的思路、重点和举措,不断提升政府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

   为做好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吴毓舟县长向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依法行政及为民服务的高度,充分认识政务公开的重要意义。二要抓好工作落实。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基本原则,推进行政决策、执行、管理、服务与结果“五公开”。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政务公开机构建设,落实人员、场所、设施、经费等必要保障,加强日常督促指导和年度绩效考核,确保政务公开有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