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04-13 22:35 浏览量:

  4月13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刘永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3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向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致贺信、重要文章《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精神,研究部署县政府党组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铸忠诚。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筑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坚持以身作则,带头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切实做到对党忠诚老实。

  会议强调,要多措并举强“三农”。要始终坚持把“三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聚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实落细各项重点任务。特别是,人才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要以实际行动支持党校事业发展,充分发挥党校育才优势,要依托党校,培养一批“土专家”“田秀才”,持续做大做强乡村振兴人才培育工作。

  会议要求,要精准发力谋发展。要主动融入福建海丝核心区泉州海丝名城建设,发挥在外安商和侨港澳台资源优势,持续拓展招商引资、文化交流等多领域开放合作;要坚持绿色发展,深挖生态资源禀赋,大力发展绿色经济,进一步打通“两山”转化通道,赋能安溪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