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监局开展打击侵权假冒专项行动
时间:2024-02-14 19:44 浏览量:

  日前,县市监局部署开展打击侵权假冒专项行动,出重拳严厉打击假冒侵权行为,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优化茶乡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此次打击侵权假冒专项行动为期6个月,按照动员部署、集中整治、总结提升三个阶段有序推进,重点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舆论关注、侵权假冒多发的重点领域和重点区域,推进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治理,加强市场侵权假冒治理,深化重点产品侵权假冒治理,加大对商标、专利权、地理标志和特殊标志保护力度等系列整治行动,形成从线上至线下、从源头到末端的全链条打击制假售假的严管严治态势。 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县市监局还专门成立打击侵权假冒专班工作组,建立健全信息收集研判、定期会商研讨、快速查处、总结讲评等四项工作机制,全面加强专项行动的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有效落实。

  县市监局局长许锦斌表示,专项行动期间,县市监局将坚持“依法治理、打防结合、统筹协作、社会共治”原则,通过对侵权假冒高发多发重点领域、重点区域和重点商品的集中整治,严查一批假冒伪劣大案要案,端掉一批制假售假窝点,曝光一批典型案例,着力营造保护合法,打击非法的浓厚氛围,为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