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教育局关于公开招聘2024届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考试的通知
时间:2024-02-26 17:35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公开招聘2024届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公告》精神,现就安溪县教育局公开招聘2024届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考试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经资格初审合格的报考人员。

二、面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4229上午7:15-7:30报到。

2.地点:安溪县华侨职校(安溪县建安大道与二环南路交叉口)。

三、面试办法、成绩

采取参照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核考生的教育教学综合素质,报考人员按抽签顺序分批次进入面试室,面试时间共5分钟。面试成绩为百分制,合格线为70分。面试成绩当场宣布。

四、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就业协议书(内容空白且要求份数完整,学校采取网签形式的除外)参加考试。

2.考生应提前熟知《考生须知》(见附件),遵守面试纪律,服从考场管理。

3.其他事项见《泉州市公开招聘2024届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公告》。

4.资格复审时间、体检时间及选岗办法等事项另行通知。

5.若有其他疑问可联系安溪县教育局组织人事股,咨询电话:0595-23232412。本通知未尽事宜由安溪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考生须知

   安溪县教育局

2024226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